73021842_2067921073308122_7735835385472745472_o.jpg

 

2017年與詠詩老師在台南學習療心卡初階課程,並北上台北參與進階課程,當時療心卡不像今日後輩滿堂、遍地開花,很多的課程都要至台北或宜蘭上課,也因此我十分佩服詠詩老師從設計出療心卡至成立台灣文創牌卡教育推廣協會,這一路上的堅定與耐心。

#堅定與耐心孕育療心之路

#2017的緣分持續至今
#今日南部也有療心團隊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這句話用團隊與個人的身心成長都相當適用,這正也是詠詩老師常說「我很願意將課程邀約轉給我的學生。」讓每一個人都能在老師的帶領與陪伴下發展出自己的舞台,將「療心X聊心」遍地開花,無論老少皆能陪伴自己、成為他人的陪伴者。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
#社會健康來自於個人健康
#1+1>2的美好


因為詠詩老師的關係,我認識同行心理師們、認識企業工作的夥伴、認識自行創業工作者,以及創造人生第二春的中高年級前輩。並非人人適合當領導者,但我們能在領導者的羽翼下看見除了同溫層外的世界,也許有些人與自己的磁場不同、有些人與自己一拍即合,透過療心卡的平台,接觸助人者的多種樣貌;透過療心卡,我們有了連結、有了對話、有了互動。

#詠詩老師的原創牌卡
#系統教學自助助人
#同溫層外的助人者樣貌


療心卡,自助伴人的牌卡工具!
#先自助而後陪伴他人
#先愛自己才有能量愛別人


療心卡的初階課程介紹:
第一天:
★療心卡課程系統介紹
★療心卡的緣起與設計理念
★療心卡的牌義說明
★療心卡的自我選牌運用
★療心卡的好能量抽牌與九宮格運用
★療心卡的書寫與畫冊運用


第二天:
★療心卡牌義的自我解讀
★療心卡的心智圖運用
★療心卡的一對一選牌運用
★療心卡的經典牌陣示範
★療心卡的粉彩運用

 

療心卡陪談師認證培訓初階課程報名表(兩天)

https://reurl.cc/24A4DE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按讚與分享§

【尬wa聊心事】君柔心理師 聊聊心裡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君柔心理師 的頭像
    君柔心理師

    【尬wa聊心事】君柔心理師 聊聊心裡事

    君柔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