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7019403.jpg

 

我想,我漸漸能體會為什麼人們喜歡、投入於演唱會!

 

一切都是剛剛好的安排,昨天剛好沒有進修、剛好沒有既定行程、剛好沒有約會,剛好朋友多了一張票、剛好想到我,一切都這麼的剛好!

五官感受,讓我們與外界接軌。

演唱會,集結了聲光、音效、舞台、服裝、舞技、歌聲之藝術,在當下,時間彷彿不存在,注意力全部投入於當下的聲光饗宴。我想,演唱會中每個人都享受當下與自己的同在,台上的歌手、舞者、音樂者全心投入於熱愛與擅長中,台下的我們,全心投入於當下,在這一刻「我是誰」「我從哪來」「我將往何去」暫時拋於腦後,旁邊是誰不太重要,在這裡,你我生而平等,看著聽著同樣的聲光效果、環繞在五官刺激中,你我同在但我們互不相擾。

 

五官感受,讓我們將內在、過往投射於感動、觸動中。

一首一首的曲目,勾起一幕幕過往的回憶,充滿各種投射,曾經的自己、曾有過的關係、屬於內在過往的悲歡離合。

 

原來,我們愛上的是歌手、是旋律、是歌詞、是舞台效果外,也愛上在演唱會中與自己的相遇與相聚,被自己的投射觸動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君柔心理師 的頭像
    君柔心理師

    【尬wa聊心事】君柔心理師 聊聊心裡事

    君柔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