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49839882.jpg

底圖取自 pinterest

 

333本土案例,當你看到這個數字時,當下的你,所思、所想、所感 是什麼呢?

留意自身念頭、感受與想法,也是「正念」的一部分,這與「正向思考」沒有太大的關係。

留意每一則新聞、每一個訊息、每一個深刻地起心動念。

 

#它們都在訴說著此刻的狀態與位置

 

我有一套自我照顧的方法,無論是物理上或心理上。

每一套物理與心理辦法,有些人追隨、有些人不苟同,都很好,代表著每個人有自己的「相信」與「選擇」。

 

#你相信什麼

#你看見什麼

#你選擇什麼

 

我學習信任。

我相信人類與世界的未來。

人類歷史上曾經歷過幾段重大疫情,如黑死病、天花、瘟疫、SARS,回首,都成為歷史,黑暗最終見到曙光,並從中產生人類的智慧-疫苗與更完善的醫療照護系統。

如果您相信人類有集體潛意識,也相信意念會創造實像,

那麼,從今天起,邀請您每一天花一點點時間,為你我、為社會、為國家、為世界、為宇宙,創造相信與信任!

 

#我依賴腦同時也學習信任心

#智慧來自於心定

#定靜安慮得

#止於至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君柔心理師 的頭像
    君柔心理師

    【尬wa聊心事】君柔心理師 聊聊心裡事

    君柔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